close

離開機場之後,菲米首先是要去飯店check in

而我訂的飯店是東橫Inn 東京淺草藏前雷門

單純就是考量價格、交通而選擇

在網站上訂房後,不用先付訂金,check in後再付費即可

這一點讓我覺得很不錯

若是沒有要去住宿,也請提早退訂(可以參考網站上的規定),才不至於被收費喔!!

菲米忘了拍飯店的照片...,不過還是提一下優缺點

 

飯店附有早餐,7:00~9:30

味噌湯:每天加有不同的料,都好好喝

三角飯糰:第一天吃覺得好好吃,連續吃了4天實在會有些膩 XD

吐司:巧克力、草莓、抹茶,喜歡吃熱的or酥的有烤箱可以自己烤喔

生菜沙拉 or 沙拉通心麵

肉丸子 or 其他小菜

白飯?

咖啡、開水、熱茶

但是用餐的地點就是飯店小小的大廳,尖峰時段很容易沒有座位!

 

菲米住雙人房,房間的格局不大,行李箱放地板要雙面打開是不可能的 

應該說很勉強,雙面打開後幾乎沒有多餘的通道可以過

但我覺得這個影響不大,兩個人先後整理行李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

 

菲米在訂房的同時有勾選配合環保方案,所以不會天天來打掃

住4個晚上,只有其中1天有來打掃

是我覺得不來打掃還比較好,因為知道會來打掃,所以我還把東西收整齊...

不確定是不是沒打掃的關係,或是吹頭髮會有頭髮掉在地板,或是打掃不乾淨?

購物後的塑膠袋放在地板後都會沾附灰塵跟頭髮...

 

至於交通到底方不方便 @@?

雖然離藏前比較近,但是那是都營地鐵

但若是要搭Metro地鐵要走到銀座線淺草站,會較遠一點點

 

東橫Inn 東京淺草藏前雷門有些時段有接駁車可以接送至上野車站

這一點我覺得還蠻方便的,省下我轉車及走路的麻煩

雷門走一小段路會到

但是離西友超市很遠,雖然用走的也是可以到,但是好累...

 

所以要訂住宿的地方還是得先弄清楚交通

雖然都只有早上出去、晚上回來才會進出這個地鐵站

但是回飯店時,腿都走到快斷了...恨不得越近越好

如果有這點考量,訂房一定要先確定好交通的方便性~

 

延伸閱讀

Day1-1。香草航空搭乘

Day1-2。香草-成田機場-機場交通

Day1-3。雷門-晴空塔-台場

Day2。Disney Sea 迪士尼海洋-雷門-西友超市

Day3-1。東京激安藥妝!! 吉祥寺+交通

Day3-2。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~宮崎駿美術館~

Day3-3。越夜越熱鬧之新宿人好多

Day4-1。到東京怎麼可以不去築地吃沙西米+好上野,不逛嗎?

Day4-2。這就是文青-明治神宮+超好逛-竹下通+地標-東京鐵塔

Day5。追櫻花to上野公園一角-五條天神社

 

2014.03。東橫Inn 東京淺草藏前雷門

2014.03。東京戰利品(零食篇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☆菲米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